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和初代合作!《光美》新作剧场版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魔法少女题材的动漫迷来说,《光之美少女》系列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而近日,官方宣布了系列15周年纪念剧场版的相关详情,而这次将是《Hug 光之美少女》同初代《光之美少女》的强强联手。


和初代合作!《光美》新作剧场版详情公布


本次的剧场版标题是“映画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电影Hug!光之美少女初代光之美少女全明星Memories)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剧场版的宣传图,来自于《Hug 光之美少女》的角色和初代《光之美少女》的角色位于海报最显眼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们也能看到其他《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大量角色形象,官方表示剧场版当中会有55名角色登场。


按照计划,官方会在7月13日开始发售附赠特典的预售券。而作品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上映。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光之美少女是剧中各个地方对传说中的战士的代名词。故事描述一群主要为中学二年级的少女主角,与来自各个世界的精灵相遇,并与不同世界的敌人对抗,以阻止他们毁灭世界的计划。虽然自第二代开始,剧本以类似假面骑士系列的方式制作人物角色无关、但共用"光之美少女"题材的新故事,不过在跨界电影全明星系列当中会将所有故事以相同世界观的前提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