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13: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久保带人原作漫画改编,福士苍汰主演的真人电影《死神/境·界》将于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虽然动漫迷在早期拍砖较多,但看完预告片后不少人表示开始期待了。近日,官方宣布电影写真集《DEATHBERRY DAYS DOCUMENT》将在7月20日发售。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这本写真集由集英社出版,价格为1944日元(约合人民币113.66元),写真从6万张电影剧照中精选出来。此外写真集还附有演员们的对谈,包括福士苍汰(饰黑崎一护)与杉咲花(饰朽木露琪亚)的对谈、福士苍汰与吉泽亮(饰石田雨龙)的对谈和美图等。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2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主角黑崎一护为了保护家人,而从死神朽木露琪亚那里获得死神之力,当上死神代理。在结局中,黑崎一护与同学井上织姬结婚并生下儿子黑崎一勇,朽木露琪亚与青梅竹马阿散井恋次结婚并生下女儿阿散井莓化。很多读者表示难以接受这个结局,并要向作者寄刀片。久保带人在连载完结后也处于懒散状态,终日沉迷游戏。真人电影还由miyavi饰演朽木白哉,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长泽雅美饰演黑崎真咲,江口洋介饰演黑崎一心,田边诚一饰演浦原喜助,真野惠里菜饰演井上织姬,小柳友饰演茶渡泰虎。而福士苍汰与吉泽亮都主演过《假面骑士》系列。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假面骑士合体!《死神》电影写真集发售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假面骑士四仔和二骑再次合体啦。”“我亮真好看,我亮一米八。”“日本的真人电影在道具服装上用心了 这个白哉还是有点意思的。”“我亮美如花。”“都是《假面骑士》的男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