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anG Dream!》手游最新乐队故事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20: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游戏《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于昨天(6月18日)公开了Pastel*Palettes乐队故事的新情报以及新歌MV片段。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BanG Dream!》Pastel*Palettes乐队故事 MV


正在加载...

<>


《BanG Dream!》手游最新乐队故事情报公开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中Pastel*Palettes的乐队故事第2章确定将于2018年6月20日上线,为此官方公开了一段乐队故事第1章的精华版回顾特别影像。另外,在Pastel*Palettes的乐队故事第2章中还将有Pastel*Palettes乐队的新歌《もういちど ルミナス》登场,这首歌的短版MV也于昨天公开。喜欢Pastel*Palettes乐队的粉丝不要错过明天上线的第2章乐队故事。


手机游戏《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是一款由Craft Egg开发的音乐节奏类的社交卡牌网络游戏,2017年3月16日开始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共有Poppin'Party、Afterglow、Pastel*Palettes、Roselia以及Hello、HappyWorld!五支乐队登场,2017年11月25日该游戏玩家突破500万人,同年12月初获得了Google Play“BEST OF 2017”的最具吸引力奖和玩家投票奖。爱美、大冢纱英、西本梨美、大桥彩香、伊藤彩沙、佐仓绫音、三泽纱千香、加藤英美里、日笠阳子、金元寿子、小泽亚李、上坂堇、明坂聪美、伊藤美来、田所梓、丰田萌绘、黑泽朋世等众多知名女声优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