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1 8:3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中,我们常常都可以看到男主角总是一不留神就走上了人生巅峰获得了平常人怎么都不会拥有的力量,他们的际遇并不相同,他们获得力量的途径也有着巨大的差别。不过总体而言,这确实是十分令人羡慕的一件事。而契机这种东西,不管是国漫也好日漫也好,对于男主角来说好像都并不是那么难遇到的事情。


那么,如果你出现在二次元,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1.你觉得自己有成为主角的潜质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有——转2


不是,我觉得自己没有——转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认为——转4


2.你觉得自己要是遇见重大的事件还能保持冷静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能——转3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能——转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5


3.你是一个很能给自己惹麻烦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4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5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6


4.要是你在街上遇见了十分神奇的事情,你会主动跑过去看清楚吗?


是的,我会——转5


不是,我不会——转6


有可能会,有可能不会——转7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5.看见女性受到了别人的侮辱,你会上前制止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的——转6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转7


有可能会,有可能不会——转8


6.你是一个耐心很足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7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8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9


7.如果你的面前有以下三种武器,你觉得自己会选择哪一种?


剑——转8


盾牌——转9


手枪——转10


8.你有没有长时间坚持完成一件事情?


有,并且我直到现在都在坚持——转9


从来都没有——转10


有过,但还是没有坚持下去——转11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9.你会先吃食物最好吃的部分,还是最难吃的部分?


最好吃的部分——转10


最难吃的部分——转11


无所谓,咬到哪里吃哪里——转12


10.你害怕自己遇到威胁人身安全的事情吗?


是的,我很害怕——转11


不是,我一点都不害怕——转12


有些时候我会害怕,有些时候不会——转13


11.你觉得自己能找到真爱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能——转12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能——转13


有可能会找到,也有可能不会——转14


12.你喜欢那些自古便流传下来的文化吗?


喜欢——转13


不喜欢——转14


一般般吧——转15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13.你会学习父母要求你做的事情吗?


会,但强迫我的,我可能不会喜欢——【类型A】


我觉得自己不会——转14


有些时候会吧——转15


14.如果你被关在一个密闭的空间,整个屋子都只有一个盒子,你会打开吗?


是的,我觉得我会打开——【类型C】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打开——【类型E】


有可能我会打开吧——转15


15.你觉得自己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类型B】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类型D】


有可能我会吧——【类型F】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A】:家族继承


【参考人物】:张楚岚——《一人之下》


张楚岚是在爷爷从小的教导下成为了异人,从小便修习天师府的金光咒和阳五雷,是八奇技之一炁体源流的继承人。因为八绝技的原因从小时候起爷爷便带着全家东躲西藏,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所以张楚岚在异人中也是个异类。他母亲早夭,爷爷死后,父亲也离家出走,自己孤身一人长大。实际上是个十分谨慎、心思细腻的人。


在二次元中,最不能少的就是主角跟着自家大人学习各种能力,这要求主角一定要有着继承自己家族的愿望,并且还会为此刻苦努力地修炼。而选到这个选项的你,如果出现在二次元,那一定也是子承父业,学习自家的技术OR能力了。毕竟从骨子来说,你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对于父母的期望你也比较看重,因此按照父母的要求而学习估计也是你的常态,就算心有不甘也会依然这样做。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B】:从女生身上获得


【参考人物】:马英雄——《我的天劫女友》


在《我的天劫女友》中,马英雄就曾经因为打断了女主渡劫,致其昏迷后“救”她的时候,不小心把女主的真气全部吸到了自己身上,致使自己拥有了本不属于他的不凡力量。其实因为女主而获得能力的男主在动漫中还是挺多的,比如说《死神》中的最开始获得死神力量的黑崎一护等等。还有的则干脆是女主强大反而去保护男主的,比如《天降之物》。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证明你还是挺心软的。如果你出现在了二次元,也很有可能会因为“拔刀相助”救女孩子的时候惹上麻烦,进而因为女主的关系获得什么神秘力量,又或者直接染上不可推卸的麻烦。总体来说,因为个人性格的原因,你实在是拥有不弱的麻烦体质。不过麻烦体质也代表了很多可能性,触发意外事件的可能性也挺高的。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C】: 遇到某种物品


【参考人物】: 周小安——《戒魔人》


在《戒魔人》中,周小安本来是个只想平安度日的人,奈何因为别人的条件,而不得不亲手戴上诡异非常的商朝戒指,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道路。其实说起来,因为某种物品而获得力量的设定在动漫小说中还是挺常见的。不过最常见的应该还是小说比较多一点,什么男主捡到了玉佩、戒指、神秘物品便转头就遇到了高人,然后在高人的指点下马上变得狂拽酷霸。


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你是一个好奇心非常重的人,你不但总是对别人的事情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还总是会纠结那些并没有答案的问题。这样的你要是在街上看见什么可疑物品,想到的绝对不是远离它,而是凑近去看看,没准还要拿起来摸一摸。虽然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在某些时候并不是什么好事,但在动漫中,却绝对是获得神秘力量的契机之一,并且可能性还挺大的。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D】:自我修炼


【参考人物】:西索——《全职猎人》


西索是活得极其自我的一个人,他并不像是一个绝对的反面角色,反而极其富有中立的性质。因为他本人完全没有传统道德逻辑上的是非观念,言行举止更多地被自己的欲望与本能所支配着,全身上下无时无刻的体现着他的“美学”。无论是他对于小杰的扭曲的期待,还是他那不加掩饰各种露骨行为都是很好的表现。


好吧,你比较属于那种“万事不求人”的类型。遇见什么事情也是自己能克服就克服,不能克服就努力去克服那种。你本意也并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并且自己的事情你也不喜欢别人来插手。这样性格的你,就算去了二次元估计也是独自修行的那种人。性格较为强势一点的,就更加喜欢去默默提高自己的实力,然后与人对战的时候再吊打别人。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E】:拜师学艺


【参考人物】:李洛克——《火影忍者》


对于李洛克来说,凯老师便是他崇拜的男神、奋斗的目标。他亦是个“笨鸟先飞”型的热血少年,性格单纯而又热血,一心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并一直为此努力奋斗。他不会忍术和幻术,也没有与生俱来的特殊技能,但他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面对困难从不畏惧的决心。


你是一个有些传统的人,所以你如果真要学习什么东西可能还是会去找个师傅,而不是自己独自摸索。在你看来虽然独自学习也有独自学习的好处,但是也很容易因为基础不牢的原因误入歧途。你亦是个有些尊师重道的人,如果你真的出现在了二次元,想要得到力量的你,可能会直接去给自己寻找一个师傅,然后跟着他修行。


企鹅娘测试:你会因为什么契机获得力量?


【类型F】:穿越


【参考人物】:平贺才人—— 《零之使魔》


平贺才人可能是早期穿越者大军中比较有人气的一位,这位少年穿越到了异世界后,马上便和女主定下了契约成为了双重使魔,即 Gandalfr“神之左手甘道夫”,LewisLasser“神之心脏里维斯拉谢尔”。因此,他手上的印记使他有能力随心操控所有武器,包括剑、M72反坦克火箭炮、零式战机、虎式坦克(仅在小说中登场、零式战机可在第一季中看到)、AK-47突击步枪等等。


话说穿越可能是动漫中比较常见的男主得到力量的契机之一。他们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穿越到异世界,然后在异世界中不但获得了自己的力量,还收罗了一大批美女后宫。虽然这样的设定有些套路了点,但套路不在老,有用就行。所以对于你来说,在二次元中可能穿越才是你最能获得力量的契机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