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台:敢播《银魂》的奇葩台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1 8: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电视台来说,收视率是最重要的,为了直播世界杯,各台可谓出尽法宝。但在观众眼中,好感度也是很重要的。J-CAST新闻在今年5月29日至6月14日对网友展开调查:你最喜欢哪个电视台,最讨厌哪个电视台?结果最受观众欢迎的是东京电视台。在上周末大阪发生地震的市徽,其他电视台都在播放相关新闻,它却在播肥美的顶级牛肉!


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台:敢播《银魂》的奇葩台


关于东京电视台的奇葩事迹在江湖上流传甚广。每逢别的台播出重大事件,它却在播美食节目、动画或韩剧,连自家播放的《银魂》也忍不住对其进行强烈吐槽。《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和《Byplayers,六个名配角同一屋檐下》《你来日本干啥呢?》也在这个画风清奇的电视台播出。在2018年新年除夕夜,他们还把忘年会日本之歌改成了《孤独的美食家:除夕夜SP~濑户内出差篇 ~》。因此在这次的调查中,东京电视台以26.7%的票数位于“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台”第一名,绝对是实至名归。NHK电视台以16%的票数排在第二位,收视率排在第一位的日本电视台以10.6%的票数排在第三位,朝日电视台以8.7%的票数排在第四位。


至于“最受观众讨厌的电视台”排名,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与NHK电视台占据前三名位置。其中女性观众比男性观众更讨厌富士电视台的节目,年轻人则喜欢日本电视台、Abema,中老年人更爱NHK和朝日电视台。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谁叫东京电视台会玩呢?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就算有许多限制也很有趣。”“TBS和富士电视台都被新星Abema超过了。”“东京电视台真厉害!除了电视剧和音乐节目以外,我是不会看日本电视台、TBS和朝日电视台的。”“很多人都不看电视吧。”“NHK有很多传说中的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