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道要打造变形金刚宇宙?《变形金刚》制片人谈擎天柱个人电影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6-21 8:4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对于许多TF迷友来讲可谓是悲喜交加的一年,先是原定于明年上映的《变形金刚6》意外撤档,到今年6月初《大黄蜂》电影预告片的荣耀接棒。这一切都预示着“变形金刚”系列将进入转型期,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变形金刚》中的另一位人气角色擎天柱也将继大黄蜂后拥有自己的独立电影了。



近日,《大黄蜂大电影》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如果这次大黄蜂的个人电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他们就会考虑制作擎天柱的个人电影。这对于众多变形金刚玩家来讲无疑是一枚强心剂,在预示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终结的同时也将开启变形金刚独立电影时代。



另外,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还透露了选择大黄蜂作为首部衍生电影主角的原因。他表示相比擎天柱,大黄蜂稍微要脆弱一点,而且他的生活中总是充满波折。所以他们才会选择大黄蜂作为首部衍生电影的主角。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还表示如果《大黄蜂大电影》的票房好的话,官方也会考虑制作大黄蜂的系列电影。



擎天柱是《变形金刚》的人物。擎天柱是《变形金刚》数部作品系列中汽车人(Autobots/博派)的领袖。20世纪80年代第一部《变形金刚》作品“G1动画”中,擎天柱变形成集装箱卡车(内置防御炮塔和小滚珠),后面各部作品里都有不同程度的改换造型和载具形态。擎天柱正直、博爱、善良、亲和、顾全大局、喜怒不形于色等领袖气质深入人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