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向山进发》将与胶囊旅馆举办联合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向山进发》是由siro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连载,后被8bit改编为电视动画。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1月播出,第二季于2014年7月播出,第三季即将于2018年7月播出。最近《向山进发》官方宣布将与胶囊旅馆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向山进发》将与胶囊旅馆举办联合活动


据悉,《向山进发》电视动画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27日至8月13日期间与日本桥室町的BAY HOTEL举办联合活动。在活动期间官方将准备10间套房,并装饰上带有四位主角雪村葵、仓上日向、齐藤枫、青羽心夏元素的饰品。另外,官方还将准备两间特别套房。入住酒店的粉丝们可以好好地享受到动画到来的乐趣和舒适感。酒店预约时间将从6月30日开启。对《向山进发》的新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向山进发》将与胶囊旅馆举办联合活动


《向山进发》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爱好室内活动但是却有恐高症的雪村葵,某一天,重遇了热爱登山并经常鼓动身边之人的青梅竹马仓上日向,令葵勾起一些回忆。于是,在希望能再一次看到小时候看过的山顶日出这样心情的鼓动下,两人约定再次进行登山活动。于是葵不断挑战着自己,并且在登山的过程中结识了齐藤枫以及青羽心夏,并且学到了不少登山基础知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