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依旧很智障 《美好世界》推出阿克娅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嶋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后被Studio DEEN改编为电视动画。动画第一季于2016年1月播出,第二季于2017年1月播出。最近《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推出了一款阿克娅的新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依旧很智障 《美好世界》推出阿克娅手办


阿克娅是引导死去的年轻人类的女神,和佐藤和真一起转生到了异世界。性格任性、自大,做事从不过脑子,喜欢以女神的身份摆架子,但是除了和真以外没人相信。有着跟和真一样的废人属性。最近《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联合MaxFactory推出了一款阿克娅的新手办。该手办的表情部件有“笑脸”“蔑视脸”“大哭脸”,哭起来的女神看上去的确相当智障。另外,手办还将赠送了多款道具,价格也比较实惠,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399元人民币)。这款手办已于今天(6月21日)开订,预计将于11月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依旧很智障 《美好世界》推出阿克娅手办


依旧很智障 《美好世界》推出阿克娅手办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好事要告诉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东西也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由此开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虽然他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要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