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员的大合唱~BL漫改OAD动画「乱交☆Bitch部」主题曲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22 10:0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尺度BL漫改OAD动画「乱交☆Bitch部」公开了主题曲「Touch You」的试听PV,除了音乐之外也能看到一点动画内容,虽然是之前已经公开过的_(:з」∠)_


>>>主题曲试听PV1<<<



这首「Touch You」是由动画中登场的9名主要角色合唱的歌曲,预计8月15日发售单曲CD。同时,直到7月11日为止,CD收录的各个角色solo版本的PV也会每个月的周三和周五依次公开,妹子们可以期待一下~



OAD「乱交☆Bitch部」是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师创作的BL漫画,讲述的是转学到全宿舍制私立男校的高一生远野,糊里糊涂加入了外表是摄影部但实则是“乱交部”后的搞笑学园BL故事,尺度很大。第3卷动画DVD限定版将于9月21日发售。



STAFF


原作:おげれつたなか「ヤリチン☆ビッチ部」(幻冬舍コミックス)


监督:吉村爱


系列构成:珠月ノエ儿


角色设计:羽田浩二


音乐:片山修志(Team-MAX)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动画制作:GRIZZLY


主题曲演唱者:私立モリモーリ学园 性春▽男子s(せいしゅんぼーいず)


CAST


远野高志:小林裕介


加岛优:滨野大辉


矢口恭介:村瀬歩


ジミー:熊谷健太郎


百合绚斗:佐藤拓也


田村唯:小野友树


明美圭一:代永翼


糸目幸士郎:山中真寻


鹿谷树:中泽まさ之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