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子高中生嫁给非人生物?「人外桑的老婆」TV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22 14: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坂アキヲ和相川有的四格漫画「人外桑的老婆(人外さんの嫁)」宣布了TV动画化 的消息,该作以人外和高中男生为主角,讲述高中男生成为其老婆的故事~



“人外”主要指非人生物,「人外桑的老婆」就如其标题一样讲述的是外表松软的谜の生物カネノギ,某天突然指定16岁的男子高中生日之轮泊为自己的老婆,并且之后还要展开恩爱的夫妻生活。总而言之,是个欢乐向的故事。



目前,该作正以网漫的形式连载中,最新第5卷将于6月25日发售。


而关于本次的动画化,部分声优已经公布,日之轮泊将由山下大辉 饰演,河西健吾、八代拓 则为日之轮的同班同学火鞍川曽良、木斋桥壱屋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