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浦春马、洼田正孝参演电影《银魂2》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22 15: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原作漫画《银魂》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2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公布新演员名单。伊东鸭太郎由三浦出马出演,河上万齐由洼田正孝出演。



电影《银魂2 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整合了真选组内乱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登场的《将军接待篇》。故事从贫困潦倒付不出房租的真选择3人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将军开始讲起。电影将于8月17日起在全日本影院上映。



剧情简介


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与伙伴们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