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全套6款!《游戏王》发售周边服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王》这部作品自从诞生之后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的最爱。精明的官方除了在卡牌周边上收获颇丰之外,也会推出一些有趣的商品。近日官方就公布了一系列周边T恤衫的消息,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全套6款!《游戏王》发售周边服装


从预览上可以看到,本次的T恤衫是以灰色为基调,在服装的正面印有相关的角色图案,包括主人公武藤游戏、暗游戏、海马濑人等。


全套6款!《游戏王》发售周边服装


这一系列的服装从6月21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约,价格则是每套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4元。


《游戏王》是1996至2004年期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人气漫画。故事讲述了内向的少年武藤游戏因为解开“千年谜团”的关系而获得了黑暗人格、并且卷入各种黑暗游戏的故事。本作品一经推出即大受好评,对于卡片游戏市场也起到了开创性的作用,根据统计,《游戏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对战卡片,并且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