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真人片复活!《那个女孩的俘虏》漫画重开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将于10月5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吉泽亮与新木优子主演。虽然漫画早已以5卷完结,但为了纪念真人电影制作,作者白石由希将于小学馆7月5日发售的《Sho-Comi》15号上重开连载。


为真人片复活!《那个女孩的俘虏》漫画重开连载


重开连载的预告是在《Sho-Comi》14号上宣布的,第一回是以铃木赖、立花雫与东条昴这三位青梅竹马为封面,再度讲述他们在娱乐圈的三角关系。在Sho-Comic官网上表示会有铃木赖与立花雫进行新婚旅行以及发生在东条昴身上的新剧情。


为真人片复活!《那个女孩的俘虏》漫画重开连载


为真人片复活!《那个女孩的俘虏》漫画重开连载


《那个女孩的俘虏》讲述铃木赖、立花雫与东条昴三人自小约定要成为超级巨星,并进入了娱乐圈。但铃木赖却因为受到大人方面的打击,而放弃了这个梦想。直到10年后再与两位青梅竹马相遇,为了守护立花雫,他决心重返娱乐圈。真人电影由吉泽亮饰演铃木赖,新木优子饰演立花雫,杉野遥亮饰演东条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