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汪东城的OP!《Phantom in the Twilight》PV第二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hantom in the Twilight》是即将从7月9日起播出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PV,其中能够听到汪东城所演唱的OP主题曲《Flowery song》。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暮光幻影》PV第二弹公开


正在加载...

<>


汪东城的OP!《Phantom in the Twilight》PV第二弹公开


电视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由Happy Elements负责原作,森邦宏执导,丸户史明、矢野俊策负责系列构成,矢野俊策负责世界设定,左负责角色原案,山下惠负责角色设计,Zトン负责设计,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白鹿瞳:花泽香菜


布拉德・加芬克尔:樱井孝宏


卢克・鲍恩:冈本信彦


桃流:杉田智和


维恩・金:山下大辉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英国伦敦,只在晚上营业的神秘咖啡店“Cafe Forbidden”。这家店虽然帅哥齐聚,但这些员工都有着巨大的秘密。爱喝红茶的吸血鬼、开朗的人狼料理人、沉默寡言的僵尸服务员。没错,他们是在人类社会中生活的非人类。一天,一个少女误入了那个“Cafe Forbidden”。她的名字是贝鲁·托恩。她的曾祖母竟然是“Cafe Forbidden”的初代主人,传说中的术者!托恩被卷入的麻烦,与“Cafe Forbidden”的各位都有关系,就这样她和帅哥员工们之间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羁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