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电影爱生活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制作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系列一直都非常有人气。在确定第三部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制作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新的剧照。


爱电影爱生活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剧照当中,精灵旅社一行人都非常开心地进入电影院看电影,不过他们仍旧保持着在游轮上的装扮。丹尼斯还悄悄将自己最爱的宠物也带到了电影院。显然,没怎么看过电影的怪物们也非常喜欢电影院。


爱电影爱生活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爱电影爱生活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爱电影爱生活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据悉,在第三部当中除了导演之外,前两部中的配音人员也将悉数回归。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格伯都将出现在第三部中。导演还自己透露了一下新剧情:梅维丝为了给德古拉一个惊喜,安排了在豪华的“怪兽游轮”上的家庭之旅,好让德古拉放个假,也别光忙着照顾旅社中其他人的假期。和所有的朋友一起离开港口时,德古拉仿佛中了丘比特之箭,爱上了神秘的船长艾丽卡。但她却是范海辛的后代,这可是德古拉和其它怪物们的宿敌。本来之前导演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制作续集,但是当有一次导演自己在完成了一次游轮旅行之后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把精灵旅社的人都放到游轮上会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所以他才决定开始构思第三部的故事。官方已经确定电影将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