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灰色:幻影扳机》公开新视觉图和PV等新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1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Frontwing发行的《灰色》系列最新作游戏《灰色:幻影扳机》改编的动画于昨天(6月22日)公开了主视觉图、PV以及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动画『GRISAIA Phantom Trigger』PV


正在加载...

<>


动画《灰色:幻影扳机》公开新视觉图和PV等新情报


动画《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将于2018年同时公开第1集和第2集,在动画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身穿美浜学园制服的两位主要主角深见玲奈和井之原真纪,而PV中则对深见玲奈、狮子谷桐花、狗驹邑沙季、鲸濑·克里斯蒂娜·樱子四位女性角色进行了介绍,该动画的OP主题曲也确定将由黑崎真音演唱,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歌曲,而该动画的ED则确定将由女声优南条爱乃演唱。


另外,PV中也公开了动画《灰色:幻影扳机》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该动画将由动画导演天冲创办的新动画制作公司Bibury Animation Studios制作,天冲也将担任该动画的导演,代表作是《物语》系列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渡边明夫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方面,则延续了游戏的阵容,目前公开的阵容为深见玲奈CV:内田真礼、狮子谷桐花CV:佐仓绫音、鲸濑·克里斯蒂娜·樱子CV:名冢佳织、狗驹邑沙季CV:种崎敦美、井之原真纪CV:南条爱乃、有坂秋樱里CV:井泽美香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