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元寇合战记》公开第3弹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たかぎ七彦创作的历史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播,昨天(6月22日)该动画公布了第3弹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元寇合戦記PV


正在加载...

<>


夏季番《元寇合战记》公开第3弹PV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故事以1274 年元朝第一次征日战争为背景,武士朽井迅三郎因为二月骚动被镰仓幕府流放到对马岛之上,而乘风破浪从日本本土到达对马岛的流放者们从岛上宗主家的大小姐辉日姬口中得知,对马岛已经位于战争最前线,从高丽出发的蒙古高丽军团正在向日本方向靠拢,迅三郎这批被流放的政治犯现在就要站在对抗蒙古侵略的第一线,在军事实力、补给物资压倒性不足的情况下,迅三郎等人要在对马岛上抵住元军高丽联军进攻日本的脚步。在动画最新公开的第3弹PV中精彩的大战场面,动画非常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


TV动画《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由NAZ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栗山贵行担任导演,羽原久美子担任助理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系列构成,小峰正赖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总作画导演。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朽井迅三郎CV:小野友树、辉日CV:Lynn、鬼刚丸CV:小山力也、白石和久CV:乃村健次、张明福CV:斋藤志郎、阿无志CV:堀江瞬、火垂CV:竹内良太、导圆CV:小林裕介、男衾三郎CV:滨田贤二、宗助国CV:柴田秀胜、阿比留弥次郎CV:铃木达央、少贰景资CV:立花慎之介、长岭判官CV:小野贤章、贝谷权太郎CV:ボルケーノ太田、鹿乃CV:小松未可子、刘复亨CV:子安武人、乌利杨艾迪CV:利根健太朗、金方庆CV:松山鹰志、辰CV:米山明日美、莎娜CV:原奈津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