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讶!很多老爷爷在写轻小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4 20:1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近年来轻小说影响力的增大,尤其是诸如“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大大降低了创作门槛,因此很多人可能都投身到了轻小说的创作当中。不过近日却有日本网友爆料称:实际上很多作者居然是退休的老爷爷!


惊讶!很多老爷爷在写轻小说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是从一名在出版社工作的朋友那儿得知这个情况的。而现在很多报名参加新人奖的作者都是退休之后的老爷爷,而他们创作的内容往往都是一些没啥出头之日的上班族突然在工作方面实现了大逆转,结果不但让其他人甘拜下风,还找到了年轻的新人当情人。


惊讶!很多老爷爷在写轻小说


这条推特发出之后,迅速得到了超过2万次的点赞。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这些老爷爷还真是退休之后依然很有活力呢……”“其实如果文笔不错的话,似乎这样的作品也值得一看?”“其实现在很多阿宅的年龄都变大了,没准10年后真的都是上班族找情人的轻小说被动画化呢(苦笑)。”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