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卖肉辛苦!《魔装学园》原作即将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0: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有很多老司机都曾经看过一部名叫《魔装学园H×H》的动画,其超大的尺度让人瞠目结舌。而实际上该作品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原作同样拥有着不错的人气。近日官方宣布:原作小说即将正式完结。


卖肉辛苦!《魔装学园》原作即将完结


最终卷是第13卷,这也意味着作品从2014年开始连载以来,基本保持了每年4卷左右的不错效率。而为了纪念最终卷的发售,官方会在6月26日晚上21点的时候举办niconico直播活动,届时还会邀请到原作者登场。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在前两年的时候真心承蒙这部作品照顾了……”“期待老师接下来的新作品吧,一定不要比《魔装学园》差哦。”“其实动画版做得并不好啊,估计没有第二季了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卖肉辛苦!《魔装学园》原作即将完结


《魔装学园H×H》是久慈政宗所作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插图由Hisasi绘画,讲述了主人公飞弹伤无所经历的故事。他在姐姐的邀请下来到了战略防御学园阿塔拉克西亚,在此邂逅了操纵着魔导装甲“Heart Hybird Gear”的女孩子爱音,而不知为何对方居然开始脱衣服,并且姐姐要求飞弹赶紧去抚摸对方欧派……?实际上主人公有着“通过H行为让女性力量增强”的能力,所以接下来的剧情你们都懂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