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将于7月发售完全设定资料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0:0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小说家森见登美彦创作的小说作品改编的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已确定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电影宣布将发售完全设定资料集,并公开了详情。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将于7月发售完全设定资料集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企鹅高速公路 完全设定资料集》预定于2018年7月31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的幕后制作资料,包括不遗漏任何细节的角色设定、超美丽的美术设定、美术背景等所有资料将完全公开。该资料集共216页,内容非常丰厚,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人民币149元),对这部电影感兴趣的漫迷不容错过。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由制作过《台风的诺尔达》《拉链超人组》的studio Colorido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美子的告白》《阳光中的青时雨》的石田祐康担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担任长篇剧场版动画导演。凭借《台风的诺尔达》获得第19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新人奖的新井阳次郎负责角色设计,上田诚负责剧本,阿部海太郎负责配乐。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青山君CV:北香那、大姐姐CV:苍井优。故事讲述了有些自大的小学4年级男生青山君与他的初恋——神秘的牙医助手大姐姐之间在夏天所发生的故事,他们居住的城市里出现了神秘的企鹅,开始调查研究这个事件的青山君也逐渐得到了成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