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4: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大人气作品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了,这部作品当初一制作出来就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后来又紧接着退出了第二季动画,同样也非常火爆。可以说《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作品完全算得上近几年来国产动画的第一梯队了。


如今《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也已经完结许久了,网络上渴望第三季的声音一直都没有停过,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从前有座灵剑山》已经没有必要制作第三季了,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从前有座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正方观点:《从前有座灵剑山》当然应该制作第三季!】


【论据之一】《从前有座灵剑山》的人气这么高,不制作续集怎么对得起网友们的期待?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粉丝非常多,大家都期待续集期待很久了,如果官方不继续制作新作品的话,怎么对得起网友们的期待呢?现在网络上《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粉丝们呼唤第三季的声音已经和哭爹喊娘差不多了,所以官方大老爷们抓紧时间吧!


况且对于官方而言,怎么大人气的一个IP,怎么舍得说扔就扔呢?不管是从经济方面还是话题度方面,推出第三季无疑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论据之二】《从前有座灵剑山》非常有中国特色,我们应该珍惜这部佳作。


《从前有座灵剑山》对于中国动漫行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原因就在于这是一部非常具有中国风的作品,充满了中国特色。


现在中国优秀的动画不少,但是很多都充满了日本动画的影子,如果静音观看的话,甚至都分辨不出来是哪国的作品。所以在这种前提下,我们难得有一部如此有中国特色的作品,我们当然要尽全力去创作它、宣传它、发扬它啦!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反方观点:《从前有座灵剑山》不应该制作第三季了!】


【论据之一】《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的水平就已经有了很大的下滑。


不可否认《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第一季作品确实是难得的精品,如果大家没有看过的话,真心强力推荐大家去观看一遍。但是站在客观的角度来讲,《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第二季作品并没有达到第一季的水准,还是让人感觉有些遗憾的。


所以按照这个定律来推算的话,《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三季的质量可能连第二季都比不上,因此还是不要自毁招牌了。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论据之二】如今制作《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时机还不到。


就像前面正方选手说的一样,《从前有座灵剑山》是一个很难得的中国风IP,我们一定要发挥好它的价值。所以这个时候就必须要有宁缺毋滥的觉悟——宁愿不制作第三季,也不能为了赶鸭子上架影响了动画质量。


所以说为了让《从前有座灵剑山》系列变得更完美,不妨等我们的动画制作技术变得更成熟之后再去尝试。相信这样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之后,《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第三季作品一定会让大家更满意的!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全职高手》的动画化算得上成功吗?”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样呢?


辩论!《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