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后街女孩》公布诹访部顺一等三位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8:5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Jasmine Gyuh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后街女孩》将于2018年7月3日开播,昨天(6月25日)官方公布了三位追加声优。


春季番《后街女孩》公布诹访部顺一等三位追加声优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十分有能力的经纪人Mandarin木下由代表作是《网球王子》迹部景吾、《黑执事》葬仪屋、《YURI!!! on ICE》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等角色的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三位主角的后辈木村由代表作是《Fate/Apocrypha》齐格、《政宗君的复仇》真壁政宗、《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八神太一等角色的男声优花江夏树配音;服刑结束回到极道的永田晃司由参与过《Keroro军曹》、《死亡笔记》等动画配音的男声优间宫康弘配音。


Mandarin木下CV:诹访部顺一


春季番《后街女孩》公布诹访部顺一等三位追加声优


永田晃司CV:间宫康弘


春季番《后街女孩》公布诹访部顺一等三位追加声优


木村CV:花江夏树


春季番《后街女孩》公布诹访部顺一等三位追加声优


TV动画《后街女孩》由J.C.STAFF公司制作,今千秋担任导演,轻小说家山川进负责剧本,梶谷光春担任作画导演,明田川仁担任音响导演,Magic Capsule公司负责音响制作。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辅、立花亮CV:日野聪、杉原和彦CV:兴津和幸、爱理CV:贯井柚佳、真理CV:前田佳织、里千佳CV:赤尾光、犬金组长CV:藤原启治。故事讲述了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结成偶像组合“极道少女”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