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5年的积累!三森铃子畅谈新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歌手三森铃子自从宣布个人歌手出道以来如今已经过去5年的时间了。今天(27日)是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tone.》的发售日。那么三森是如何看待自己此前的歌手经历呢?这次的专辑又有什么看点呢?来看看日本媒体对她的专访吧!(有节选)


5年的积累!三森铃子畅谈新专辑


Q:首先,恭喜三森小姐歌手出道5周年。


A:感谢您的祝福。在这5年当中,我也是非常认真地从事音乐活动,所以说并没有“不知不觉就过去这么久”的感觉,而是觉得终于来到这一天了。我会定期发售自己的专辑,并且每年都会举办演唱会。可以说每一年都有着非常多难忘的回忆。


Q:那么跟刚出道的时候相比,您觉得自己身上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A:在刚出道的时候,我并不能很好地把握“三森铃子”的歌手形象。仅仅只是按照我们团队的想法来工作罢了。可是随着我不断进行演出,就产生了一种“想要这么做”的念头。接下来则是有了自己想要演唱的歌曲。于是慢慢获得了作为歌手的自主性。和刚出道的时期相比,我觉得自己已经成长了许多。


Q:也就是说,您已经找到了作为歌手的“三森铃子”所应该具有的方向了吧?


A:是啊。我所要前进的方向,就是大家希望我走的路,并且我也想要回应大家的期待。


Q:从去年的演唱会“Tropical Paradise”而言,似乎您想要展现出娱乐观众的精神。


A:我个人也在那次演唱会当中有一种非常快乐的感觉。而且还想到了诸如“变成人鱼、从贝壳当中诞生”之类的想法。而看到大家也觉得非常开心,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5年的积累!三森铃子畅谈新专辑


Q:那么在刚出道的时候,您是否想象到未来会有如今这样的收获呢?


A:在刚出道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自己5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在推出第1张单曲的时候,我的想法只是“至少能够举办一次演唱会就好了”。而现在则是更加欲求不满,真麻烦啊。


Q:那么伴随着经验的增多,您是否也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了呢?


A:当然了。我现在对过去的5年并不是百分百满意,但我希望能够开开心心地工作。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感觉彼此就跟同志一样。今后也会不断挑战新事物的。


Q:那么关于第4张专辑《tone.》,三森小姐觉得跟之前的专辑有什么不同呢?


A:第1张专辑里面收录的都是情歌,第2、3张专辑则是以游乐园、玩具箱之类作为主题的。至于这一次,我在专辑当中收录了轻飘飘、温柔、帅气等不同风格的歌曲,为此并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呢。而正因为风格多变,所以采用了“tone.”这个标题。


Q:这次的新专辑当中也收录了7首新曲,并且有很多创作者参与呢。令人比较在意的就是其中的第2首歌曲《Happy Lucky Life!!》了。


A:这首歌的作词、作曲跟编曲全部都是拜托小林康太先生负责的。此前在《女高网球部》时期,我得到了他非常多的照顾,并且他也创作出了情绪激昂、听起来傻呵呵的主题曲呢。我比较在意这样的风格如何跟三森铃子的形象联系在一起,为此就拜托他了。


5年的积累!三森铃子畅谈新专辑


Q:确实,这首歌无论从歌词还是旋律而言,都显得情绪高昂呢。


A:我在去年的演唱会时,曾经说过“我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如果大家也希望我这么做,并且为此感到开心的话,那么就是人生的大胜利了”。而小林康太先生就从这句话当中获得了灵感,因此创作了这首歌。在歌词当中也有“大胜利的女神”这样的内容呢。


Q:在今年8月的时候,三森小姐也将举办5周年纪念演出了。那么最后请谈谈对这次演出的心情吧。


A:因为是5周年纪念,又是刚发售完新的专辑,所以我目前也在考虑到底要准备什么样的内容。这次我也想要有一些新的尝试,给大家看看不一样的东西。但目前还不清楚呢。


Q:过去三森小姐的演唱会往往显得娱乐色彩比较重,那么这次会不会接近于普通的演唱会呢?


A:不好说啊。其实没有明确主题的做法可能更符合“tone.”的理念吧。但希望让大家觉得开心的想法绝对没有改变,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来玩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