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蹭动画化热度!《工作细胞》真人舞台剧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15: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作细胞》是日本漫画家清水茜于2015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并预定于7月播出。昨日(6月26日),在《月刊少年天狼星》8月号上,本作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


蹭动画化热度!《工作细胞》真人舞台剧化


多媒体企划往往能够让一个IP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动画化的来临也相当于为舞台剧做了宣传。不过目前《工作细胞》的舞台剧公演日程、演员阵容和STAFF尚未公开。《工作细胞》的电视动画将从7月7日起开始播出,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动画制作。


蹭动画化热度!《工作细胞》真人舞台剧化


《工作细胞》将细胞及病菌拟人化后,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人体细胞的功能。在一个人的身体中,约有60兆个细胞,每种细胞都有各自的任务……冒失又慌张的新人红血球小姐在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遇到了冷酷的白血球先生。白血球不仅在她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救了她一命,还顺道帮她带路到肺部……当遇到擦伤时,就需要可爱的血小板妹妹帮忙让伤口愈合……每个类型的细胞都有着自己相应的工作,每个细胞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而一旦有病毒或者细菌入侵细胞们就会团结起来共同作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