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手就是武器 艾玛·杜蒙特出演漫改电影《剃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17:3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X战警:天赋异禀》中的北极星一角被大家所熟悉的艾玛·杜蒙特将要出演新漫改电影了。在这次的新电影中北极星小姐姐将化身冷酷的杀手,用自己的方式捍卫正义。


双手就是武器 艾玛·杜蒙特出演漫改电影《剃刀》


这次的新电影将在Everett Hartsoe的漫画《剃刀》(暂译,原名为《Razor》)上进行改编。电影目前已经确定将由曾经制作过《速度与激情》的罗伯·科恩执导,导演在日前的采访当中对于艾玛·杜蒙特非常满意。


双手就是武器 艾玛·杜蒙特出演漫改电影《剃刀》


剃刀——Nicole Mitchell的故事是典型的复仇者风格。Nicole Mitchell的父亲在她小时候在她面前被杀害,这给她带来了很大的阴影的同时也在她心中埋下了复仇的种子。不过不同的是在她成长的过程当中,她自己所做的事情也对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成长为剃刀的过程中,Nicole Mitchell也在承受巨大的痛苦,她甚至积极地尝试自杀。最后Nicole Mitchell成为了双手都戴着刀具武器的杀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