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爱相随EVERY》公布主题曲 8月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8 13:0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科乐美推出的现象级恋爱游戏《爱相随》改编的手机游戏《爱相随EVERY》于昨天(6月27日)公布了主题曲情报,同时宣布游戏将于2018年8月上线发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手游『爱相随 EVERY』主题曲


正在加载...

<>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手机游戏《爱相随EVERY》的主题曲名为《Can you feel me? ~私を见つけて~》,将由小早川凛子(CV:早见沙织)、高岭爱花(CV:丹下樱)和姐崎宁宁(CV:皆口裕子)三位主要女性角色演唱。配合主题曲的公开,官方还公开了使用了这首主题曲的手游介绍视频,视频中分别对小早川凛子、高岭爱花和姐崎宁宁一一进行了介绍,还可以看到手游的各种场景和美丽CG。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手游《爱相随EVERY》公布主题曲 8月上线


《爱相随》是由科乐美公司开发的一款恋爱模拟游戏,于2009年9月3日发行,登陆NDS平台。该游戏问世后,在日本社会掀起热潮,随后科乐美公司还陆续在2010年6月发售续作《爱相随+》,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发售3DS版《新爱相随》。该游戏中拥有3名女性角色,分别为小早川凛子、高岭爱花和姐崎宁宁,根据玩家设置的游戏主机时间,玩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生活、交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