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帝视角版《守望先锋》?《荒野乱斗》安卓版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9 11:5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射击类的竞技游戏在手游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屡见不鲜的,轻松休闲又快节奏的游戏对战体验让这类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而就在近日,曾经推出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和《海岛奇兵》等全球热门手游产品的芬兰移动游戏厂商Supercell的射击类手游新作《荒野乱斗》在经过了漫长的测试和等待之后终于上线了安卓版本,让全球众多的安卓手机用户也能体验到快节奏的休闲射击手游的乐趣了。



《荒野乱斗》是一款射击类的电子竞技手游,游戏中拥有多种游戏模式和多位个性鲜明的角色,玩家们可以在这款游戏中充分享受到多人实时对战的对抗乐趣。



游戏共有5种模式(均有多种地图可匹配,而不同地图适用于不同的英雄),从单人的对战到团队合作,它将给你多方面的游戏乐趣。其中3V3的对决是这款游戏的核心,你将会和全球玩家同台竞技。另外,《荒野乱斗》融合了MOBA游戏方式的操作也相对简单,需要玩家进行走位、瞄准、预判、评估障碍物、躲闪对方子弹,而在宝石模式中则还需要抢资源并注意战局、辅助队友,操控很有深度,让人欲罢不能。



而在美术品质方面,《荒野乱斗》的风格保持了 Supercell 的高水准设计,不管是人物形象还是战斗动画,都让人赏心悦目。游戏内采用3D效果,游戏外采用漫画风格,角色简洁但是突出特性,个性鲜明易辨认,并且没有炫彩的光影效果,长期玩也不会感觉到视觉疲劳。


除此以外,在养成线方面,《荒野乱斗》通过角色随机获取来增加玩家们的成就感,配合每种玩法最高获取货币的限制,有效解决了非付费玩家的爆肝玩法带来的成长问题。而且所有角色有同样的提升线路,不存在多维度网状养成结构,简化了养成乐趣,降低理解门槛的同时强化了战斗体验。



在《荒野乱斗》的安卓版上线之前,其iOS版就已经在去年的时候上线了App Store。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目前《荒野乱斗》还没有推出国服,因此国内的玩家如果想玩到官方中文版就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