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花江夏树:有人冒充我开instagram账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声优都会在推特、instagram上开账号,向粉丝介绍自己的状况。最近,声优花江夏树就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称有人冒充自己在instagram上开账号(@hanaenatsukiofficial),希望粉丝们不要相信。


声优花江夏树:有人冒充我开instagram账号


这个虚假的instagram账号跟花江花树没有任何关系,却伪装成官方账号,不仅上传他的照片,还发了大量他和其他声优的照片。花江夏树称自己并没有在instagram上开账号,转载他的照片没问题,但不能做其他事情。花江夏树出生于1991年,曾为《东京喰种》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食戟之灵》塔克米·阿尔迪尼、《高校星歌剧》星谷悠太、《双星之阴阳师》焰魔堂辘轳、《驱魔少年HALLOW》拉比、《Fate/Apocrypha》齐格、《政宗君的复仇》真壁政宗以及《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八神太一等角色配音。


声优花江夏树:有人冒充我开instagram账号


声优花江夏树:有人冒充我开instagram账号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个假账号伪装得真像,相信很多人都被骗了。”“我见过这个账号,装得像个官号。”“我一开始就觉得是假的,你让关注的粉丝怎么办?”“花江夏树太温柔了。”“不仅是花江,instagram上还有很多伪装成其他声优的假帐号。”“对方不知道已经侵犯肖像权和著作权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