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肯被潜规则才能出道?声优养成所老板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众看来,声优是既有前途又光明的行业,怀着一腔热血加入这个行业的人不在少数。一些犯罪分子就看准了这个人群的单纯心态,伸出了魔爪。最近一名自称是声优养成所经营者的男人被警视厅逮捕,原因是他以声优出道为借口,对一名熟人女子进行非常恶劣的行为。


肯被潜规则才能出道?声优养成所老板被捕


49岁嫌疑人国冈彻容住在东京多摩市,自称是声优养成所经营者。今年1月,他在新宿区公园和宾馆里对一名20岁熟人女子进行了触摸欧派、突然搂抱并想施加暴行。嫌疑人与受害人相识,以声优出道为名进行犯罪。事发当天,他以商量唱歌和拍照为名约对方出来。在调查过程中,他否认自己的罪行,并称征得对方同意才进行相关行为的。


肯被潜规则才能出道?声优养成所老板被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停手!这么做会让愉悦我们的偶像声优数量减少的!”“这是利用他人的梦想来满足自己欲望。”“太恶心了。”“以前是对偶像下手,后来是对模特下手,现在换成了声优,你们干的都是同一种事情。”“也有人是以这种暴行为代价而当上声优的。”“这种行为就跟冈田斗司夫一样。”“自称是声优养成所经营者,难道是骗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