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川崎直孝创作的喜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昨天(6月29日)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夏季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将发售上下卷蓝光和DVD套装。上卷蓝光和DVD套装将收录第7集至第12集,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下卷蓝光和DVD套装将收录第1集至第6集,预定于2018年11月28日发售。每卷的特典都有负责角色设计的松本麻友子全新绘制的封面、收录了原作者川崎直孝新绘制的插画和漫画的16页特制小册子《Chio Walking》、PC用横版过关游戏《血涂蝶》、映像特典《千绪散步》。每卷蓝光碟售价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每卷DVD售价为不含税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0元)。


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的动画将由制作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等动画的diomedéa公司制作,执导过《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的稲垣隆行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松本麻友子负责角色设计。此前公开的主要声优阵容为三谷裳千绪CV:大空直美、野野村真奈菜CV:小见川千明、细川雪CV:本渡枫、久志取圆香CV:大地叶、安藤茧太CV:小山力也、后藤老师CV:高桥广树、筱冢桃CV:铃木实里。故事讲述了高中女生三谷裳千绪每天都会从家里步行去学校,但是在她去学校的路上,总是被意想不到事情阻碍,比如遭遇距离感微妙的同级生、道路施工、暴走族,甚至是突然想上厕所等等,每天都有各种阻碍在等着她,千绪今天也能够平安无事地到达学校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