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番《Planet With》OP主题曲单曲真人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19: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负责原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Planet With》将于2018年7月8日开播,昨天(6月30日)该动画的OP主题曲的真人MV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lanet With 动画OP主题曲真人MV


正在加载...

<>


7月番《Planet With》OP主题曲单曲真人MV公开


动画《Planet With》的OP主题曲《One Unit》由女歌手Minami演唱,昨天这首主题曲的短版真人MV得到了公开。这支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单曲《One Unit》的初回限定盘附带的DVD光碟中,初回限定盘售价为1944日元(约合人民币116元)。单曲《One Unit》还将发售仅含CD的通常盘,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Planet With》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创作过《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战国妖狐》等知名漫画的漫画家水上悟志负责原作、剧本和编辑,铃木洋平担任总导演,岩仓和宪负责角色设计,いづなよしつね与上津康义负责机械设计,矶本つよし负责道具设定,岩浪美和与田中公平共同负责配乐。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黑井宗矢CV:阿部敦、高天原希CV:原田彩枫、黑井银子CV:井泽诗织、白石黄金CV:后藤沙绪、里虎居英雄CV:梅原裕一郎、因幡美羽CV:大和田仁美、熊代晴海CV:渕上舞、根津屋正义CV:棺原慎介、鹰取红华CV:石上静香、羊谷叶介CV:兴津和幸。事讲述了尽管失去了过去的记忆,高中生黑井宗矢每天都过着平静的生活。 忽然有一天,城市遭到巨大兵器的突然袭击。外貌像猫一样的“老师”和哥斯萝莉打扮的银子一起让宗矢卷入了战斗之中,而他的对手竟然是守护城市的七名英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