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天狼Sirius the Jaeger》公开番宣CM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2 20: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知名动画公司P.A.WORKS制作的原创TV动画《天狼Sirius the Jaeger》将于2018年7月12日开播,日前该动画公开了两支番宣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番宣CM


正在加载...

<>


夏季番《天狼Sirius the Jaeger》公开番宣CM


动画《天狼Sirius the Jaeger》的故事以昭和初期帝都的东京府为舞台,当时有一群专门以狩猎吸血鬼为生的职人狩人。雾气之中,一位人狼混血的吸血鬼青年渐渐出现,他的名字为“尤里”,并持有名为“天狼之匣”的圣柜宝物。当尤里与狩人遭遇后,他在死斗之中渐渐获悉了与吸血鬼相关的某些“真实”。该动画最新公开了一支时长30秒和一支时长15秒的番宣CM,CM中对故事和角色进行了介绍,同时CM中还可以听到由“岸田教団&THE明星Rockets”组合演唱的OP主题曲《シリウス》,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PA公司的最新力作。


TV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由P.A.WORKS负责动画制作,安藤真裕担任导演,小柳启伍负责系列构成,西村绢担任角色原案,松浦麻衣和佐古宗一郎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总作画导演,竹内志保负责概念设计,佐藤雅弘担任动作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尤里CV:上村佑翔、米海尔CV:樱井孝宏、乌伊拉德CV:堀内贤雄、朵洛西亚CV:森奈奈子、菲利普CV:小林裕介、法隆CV:武内骏辅、伊庭秀臣CV:间岛淳司、直江凉子CV:高桥李依、昭元CV:田所阳向、艾佛库拉福CV:津田健次郎、克什纳CV:子安武人、阿加莎CV:大原沙耶香、克勒尔维恩CV:飞田展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