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悟空来了!野泽雅子等大牌声优助力《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现场气氛爆棚

作者:快乐鸡  来源:责编   更新:2018-7-17 17:1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4日的时候,知名作品《精灵宝可梦》举办了最新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物语》的上映纪念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包括山寺宏一、川荣李奈、大仓孝二、野泽雅子、中川翔子、松本梨香等声优以及矢嶋哲生导演登场。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在登场之后,出演小智的松本首先用小智的声音对粉丝们大喊“小精灵!”,而观众们也立刻回应说“是我的了”。这也算是比较有趣味性的互动了。


而山寺已经是连续21年以嘉宾声优身份出演剧场版了。对此他表示:“每次都是不同的角色,因此有一种挑战新作品的心情。”至于川荣谈到参加作品的感受时坦言:“我从小就从《精灵宝可梦》的电影当中获得了勇气,不过长大之后就没怎么看了。现在我就想,为啥我后来不看了呢?”而其他的嘉宾们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作品的感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