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外传漫画《家族编年史 琉篇》即将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7-23 16: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外传漫画《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家族编年史 琉篇(日语: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ファミリアクロニクル episodeリュー)》的单行本第五卷透露,漫画将会在单行本第六卷完结。单行本第六卷计划在今年12月出版。



漫画改编自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由桃山ひなせ作画。漫画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2017年2月23日起连载。漫画的主角是酒馆“丰饶的女主人”的女精灵店员琉·璃昂(リュー?リァ◇,声:早见沙织)。


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日语: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曾获得第3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第二位,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年度作品第四名和《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新作部门》第一名。动画版于2015年4月起在东京MX1、太阳电视台、KBS京都、爱知电视台、BS11、AT-X播出。其外传漫画《剑姬神圣谭》也已经被改编成TV版动画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