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为历史小说《熊耳夫人》绘制插画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8-2 14: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田朋嗣小说《熊耳夫人》将由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封面插画。


这部小说是属于“大人的轻小说”的“剧场小说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剧场小说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也是由信田朋嗣执笔,第一部《厩户皇子》由里中满智子绘制插画,第二部《冲田总司》由池上辽一负责插图。



熊耳夫人是我国南宋末年元朝初年人,本姓李。后嫁给元军战将熊耳,故称熊耳夫人。此时,元朝军队占领了四川泸州,守将是熊耳。南宋军队在收复泸州后,击毙了熊耳。熊耳夫人谎称身份而活了下来。之后,她成为宋军守将王立的宠室,对外宣称“义妹”,代其照顾年迈的老母。随着时间的推移,南宋日薄西山,泸州也在破城的边缘。此刻,熊耳夫人的真实身份成为了保护城中百姓的一线希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