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棒球英豪后继有人了!安达充漫画《MIX》动画化确定 2019年春季播出

作者:快乐鸡  来源:责编   更新:2018-8-3 18: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达充老师的《棒球英豪/TOUCH》在我们国内是一部非常有影响力的作品,改编的动画也曾经在国内播出。今天有消息泄露安达充老师另一部具有传承意义的新作品《MIX》确定制作电视动画,该动画将在2019年春季播出。这部漫画的故事就是发生在26年后的明青学园,立花兄弟的故事。这个消息应该将随着《MIX》漫画第十三卷发售的时候才正式宣布的。



据了解,《MIX》讲述了,《棒球英豪》中主人公上杉兄弟的母校明青学园校园前,兄弟的两个小孩子在做着投接球的游戏。继上杉兄弟的传说之后26年,如今再一次,命运的兄弟俩打开了明青学园的大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