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岩携原创科幻CG动画《星骸骑士》亮相CJ展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8-6 16: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注意,这不是演习!


由杭州黑岩网络自主研发,三年沥血打磨的CG动画剧集《星骸骑士》将在2018年上海ChinaJoy展上进行第一集首播,拉开“拯救边际宇宙”的大幕。



《星骸骑士》是一部未来幻想题材的太空歌剧动画。主角陈末因意外而沉睡到了300年后的未来,在追寻真相的途中,遇到了外星文明“索恩帝国”的星骸骑士团。陈末费劲脑汁与星骸骑士周旋的同时,苏醒的“深渊生物”让陈末与星骸骑士众人面临着共同的生死危机。大难临头之时,阴谋诡谲却不休。在此关头,“被时间抛弃的人”陈末,该如何面对?



《星骸骑士》是“边际启示录”IP旗下的拳头产品,由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黑岩网络成立于2013年,曾深度参与过大量国内外知名科幻、魔幻类影视及游戏的创意及创作。基于团队基因优势,创造了波澜壮阔的“边际宇宙”。


科幻&未来幻想题材作品的创作门槛相对较高,除了剧本内容,对前期概念设计、整体视觉体系的建立都有更高要求。“边际”系列IP自2015年起积累了大量的高品质美术资产,为剧集动画、游戏、甚至影视等多类型数字内容产品的制作开发确立了艺术风格方向。




系列故事角色形象设计新颖、特色鲜明,极具辨识度。



在场景方面,《星骸骑士》也体现了极高的技术水准及制作能力,在现实场景搭建与未来城市的表现上有着影视级别的标准。




灯光渲染方面《星骸》使用了UE4引擎,大大压缩了花费在渲染上的时间,并通过引擎与VR的结合,搭建了一比一的虚拟现实场景。这可以让演员在VR场景进行沉浸式表演,再将演员的动补数据应用在动画角色上。这几乎是《头号玩家》的现实版。


除此之外,《星骸》开发了主要角色雕像模型,此前在国内外大型数码动漫、游戏、模型展中,“边际启示录”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包括科幻文学爱好者、模玩狂热收藏家、独立游戏资深玩家等等,有些甚至当场预定了还未正式上线售卖的模型“棱钳”和“铁幕”。《星骸骑士》动画也深受各年龄阶段粉丝喜爱。



说起“边际”世界观IP的形成,是一个神奇的过程。团队成立初期,一个天马行空的原画人,一个满脑子怪异生物的小年轻,凭着对科幻的一腔热情见缝插针地构建脑子里那个光怪陆离的宇宙世界,也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决定,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终有一天必将展现这个世界。



日积月累,当年的几张怪兽原画、零零星星的点子逐渐形成系统的“边际启示录”庞大的世界观架构,后来有越来越多优秀小伙伴加入,让这个架构下发展出有血有肉的动画故事——《星骸骑士》。


在2015年,黑岩正式建立原创科幻项目——“边际启示录”,整个项目是多故事线的未来幻想题材系列IP。目前,已有完整的世界观框架20余万字,大量的三维动画、游戏美术资产,并以此系列为核心开发了高品质的剧集动画、连载漫画、有声读物、模型手办周边等产品。



随着目前国内动画行业的崛起,科幻动画的环境也越来越好,而黑岩年轻团队的那股热血执着的坚持也终于让《星骸》步入正轨。虽然原创不易,道路艰辛,但团队坚守着动画人热情和创作精神,全CG剧集动画《星骸骑士》第一集终于要在CJ展会上亮相了,剧集也将于2019年正式上线播出。与此同时,“边际”IP旗下的另一部漫画《英武契魂》也会在CJ展会同步曝光。未来,黑岩将深耕动漫内容领域-科幻&未来幻想&魔幻品类细分市场,基于团队基因进行动漫与游戏的互哺开发,打造属于自己的模式完备的产品生态体系。


杭州黑岩将在8月上海ChinaJoy BTOB馆W4-M398展位恭候诸位的到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