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山居原创动画《梦塔·雪谜城》亮相CJ现场 最新一集线下首曝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责编   更新:2018-8-6 16: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ChinaJoy目前已接近尾声,无论是“云雀”的掠过还是艳阳高照的天气都无法阻挡动漫游戏迷们的热情。要说最为火爆的展台,西山居可谓是其中翘楚。此次西山居携多款精品游戏及旗下首部原创3D动画《梦塔·雪迷城》强势登陆ChinaJoy,吸引了不少动漫游戏迷的驻足与关注。



8月3日,《梦塔·雪谜城》最新一集动画在西山居舞台上进行了首次曝光!立体超大荧幕,将动画细腻的场景、精致的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带领现场的观众一起踏入奇幻梦界,堪称是一场“视觉盛宴”!



除了动画首曝外,此次梦塔还邀请了众多人气coser现场还原动画角色,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性感御姐白亦君、元气大小姐艾妙妙,恬静少女颜一,以及面瘫呆萌的渡梦使双子纷纷突破次元壁与大家见面,并与粉丝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大家送上了梦塔限量周边大礼包。



除了舞台互动外,梦塔还在展会现场首次公开全新周边,只要参与集章活动便可领取周边礼品。同时,coser小姐姐们也会随机刷新出现在西山居展区附近,想要现场集邮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为期4天的ChinaJoy即将落下帷幕,最后一天还会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记得锁定西山居N1-05展台!一起开启最后的狂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