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动画《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 享年53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8 14: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于本月15日晚8时29分因乳腺癌去世,享年53岁。


樱桃子为静冈县清水市人,1984年开始成为漫画家,1986年开始在漫画杂志上连载《樱桃小丸子》。樱桃子在漫画中描绘了以自己为原型的小学生“小丸子”的日常生活,同时塑造了有钱公子哥花轮同学、认真的班长丸尾同学等多个充满个性的角色。该漫画曾于1989年获得讲谈社漫画大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