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作者操刀!《双星之阴阳师》外传小说漫画化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30 14:4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星之阴阳师》是由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创作的奇幻漫画作品,故事描述被称为“双星”的两位阴阳师与他们的敌人“污秽”互相对战的过程。除了电视动画外,本作还有外传轻小说。近日,原作者助野嘉昭宣布将把小说《双星之阴阳师 -天缘若虎-》漫画化,并且由他亲自作画。



《双星之阴阳师》曾由Studio Pierrot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全50话,在2016年4月播出。本次漫画化的外传小说《双星之阴阳师 -天缘若虎-》是由助野嘉昭与田中创共同创作的故事,内容以原十二天将之一的“天若清弦”过往故事为主轴,电视动画的39话有使用此部分内容。漫画《双星之阴阳师 天缘若虎~二色滑稽画~》将在《JUMP+》上从9月3日起正式开始连载,隔周更新。



《双星之阴阳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污秽”是自异世界“祸野”现身,危害人世的怪物。而“阴阳师”长年以来则与污秽战斗至今。国中生少年·焰魔堂辘轳曾以成为能祓除所有污秽的最强阴阳师为目标,但自从遭遇了“雏月之悲剧”后,他便放弃成为阴阳师。此时,在这样的辘轤面前,出现了一名少女化野红绪,这名来自京都的少女,同样以祓除污秽为理想,并展现了惊人的实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