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小说改编动画《幻影死神》公布新PV 2019年1月份开播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9-6 20: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着名推理作家上远野浩平创作笔下轻小说《幻影死神》在发行20年之后,再度公布即将动画化的消息日前官方公布了最新PV,漫迷们可以从PV中获取更多情报,该动画预计在2019年1月份开播。



本作故事以一连串女高中生离奇死亡事件开始,深阳学园2年C组的女学生宫下藤花原来隐藏着名为Boogiepop的第二重人格,且她的行为十分奇异。究竟宫下是否是这些死亡事件的主谋呢?Boogiepop Phantom到底是都市中传说的死神,还是正义的使者?



据悉此次《幻影死神》电视动画是由MADHOUSE制作,夏目真悟监制、铃木智寻负责剧本及脚本、泽田英彦设计角色的,制作团队可谓是相当强大。


转向轻小说本身,《幻影死神》也是一部口碑与热度俱佳的作品,它的作者上远野浩平凭借《不吉波普不笑》获得第四回电击游戏小说大奖。第二年凭本作正式出道,当时获得电击文库发行量最高之作的荣誉。其后本作也改编成TV版动画以及真人电影化。上远野浩平的作品对日后轻小说界的一些知名作家,如西尾维新、奈须蘑菇等人有深远影响。



在描写手法上,上远野浩平喜欢使用群像描写,对同一个事件,使用不用的视角来描述,在时空交错中架构一个完整的故事。另外上远野也曾坦然自己在人物塑造上受到了荒木飞吕彦的影响,作品中出现的固有名词多数是曲名。其爱听的体裁包括朋克,嘻哈,NEWAGE等多种风格的音乐。



这样一部集大家之作可以预想无论是剧情还是制作质量都是可以称之为上乘的,因此,对此类动画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难得的佳作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