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主演《天坑鹰猎》同名漫画今日全平台上线

作者:王俊凯  来源:北国网责编   更新:2018-9-6 20: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优酷、光芒影业联合出品,天下霸唱原著改编,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已在优酷独播一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9月6号,由驯鹿科技制作的同名漫画《天坑鹰猎》也已全平台上线,用漫画独有的视角和语言,跳脱出现实中的各种限制,用更加脑洞大开的方式讲述这一场浪漫新奇的少年冒险故事。



漫改细节更精彩 特色彩蛋等你挖掘


漫画《天坑鹰猎》讲述了地质专家陆老师突然发狂伤人,其徒弟北京少年张保庆远赴东北寻求解药。在鹰屯姐弟菜瓜、二鼻子帮助下,三少年和地质队深入天坑,重重破局终获解药,解救恩师的故事。


不同于电视剧的情节,漫画版《天坑鹰猎》会增添更多奇幻的元素,天坑中种种奇妙的生物以及巧妙的机关设计等,神鹰以及主角的能力也会有更强大的提升。漫画以张保庆为主视角,通过马殿臣的过往与少年们的冒险,构建一个完整的天坑鹰猎世界。据闻漫画版还会增添更多的彩蛋以及分支剧情,留待广大粉丝朋友在漫画中寻找哦。



影漫联合齐发力 二次元的声色盛宴


提起天下霸唱,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除了开创盗墓流的开山之作《鬼吹灯》系列外,上半年热播的《河神》想必让广大观众有口皆碑。而此次《天坑鹰猎》的热播,更是掀起全新一轮IP的影漫联动。


电视剧版《天坑鹰猎》的热播,在社交网络上拥有极高的话题度,剧中剧情和男主角张保庆的形象更为人津津乐道。据统计,短短一周,电视剧《天坑鹰猎》的播放量已突破3亿,微博热搜上关于《天坑鹰猎》的话题更是此起彼伏。而漫画版的加入,迅速在二次元掀起新一轮浪潮。围绕漫画中保庆哥的形象,也成为王俊凯粉丝讨论的新一轮热点。相信随着漫画剧情的深入,将会给二次元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天坑鹰猎》漫画现已全面上线腾讯动漫,快看漫画,网易漫画,漫画岛,掌阅,漫客栈,知音漫客,看漫画,漫画人,布卡漫画 ,鲸鱼漫画,动漫之家,阿里漫画,微博漫画,麦萌,爱奇艺,有妖气,触手怪,凤凰漫画,大角虫,一直看 ,SF轻阅读 ,小明太极等(平台排名不分先后)各大平台,广大二次元的粉丝,可搜索各平台APP或网页,即可观看漫画版《天坑鹰猎》。



《天坑鹰猎》漫画是由深圳驯鹿科技旗下素心人漫画工作室制作发行,是驯鹿科技首次尝试影漫联动项目。但这并不是驯鹿科技首次尝试IP改编,在此之前,素心人漫画工作室已有《混沌剑神》《不灭元神》等多部作品广获好评,《混沌剑神》漫画目前在全网已经累计了10亿人气。可以说,《混沌剑神》漫画成功,为其后续作品的推出和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天坑鹰猎》超级IP的加持,影视剧《天坑鹰猎》的先行和热播带动流量,再加之制作团队的匠心独造,相信《天坑鹰猎》漫画会给读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