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Fairy gone」主视图&PV公开,声优阵容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3-30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Fairy gone」故事背景是让妖精分身出现作为兵器使用操作的人类,在“妖精兵”存在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本次公开了动画的主视觉图,视觉图中包括主人公マーリヤ和同属于违法妖精取缔机关「ドロテア」第一部队的フリー、クラーラ、セルジュ四人,以及マーリヤ的妖精アッシュクラッド和フリー的妖精レッドフッド。



其中クラーラ的声优诹访彩花、セルジュ的声优中岛ヨシキ,园崎未惠为「ドロテア」的局长兼第一部队队长ネイン配音,子安武人为民间妖精学者ダミアン配音。







在PV中有クラーラ、ネイン等角色登场,PV内以市之濑加那配音的マーリヤ和前野智昭配音的フリー两个角色为中心,演示了妖精兵激烈战斗的情景,配乐是动画的OP曲,(K)NoW_NAME的「KNOCK on the CORE」。另外动画的ED曲也是(K)NoW_NAM的歌曲,曲名是「Ash-like Snow」。


>>>「Fairy gone」PV<<<



铃木健一任动画监督,小说家十文字青任系列构成脚本,P.A.WORKS负责动画制作,从4月7日开始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