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性向游戏「Circle~環り逢う世界~」游戏系统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3-30 11:0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CCESS确定在2019年配信PC/手机平台H5游戏「Circle~環り逢う世界~」,游戏已公开官方网站、主要游戏角色及声优、主视觉图、游戏系统等情报。



游戏故事是在“HAZAMA研究所”工作,但是每天都十分无聊的主人公(玩家),突然有一天收到了调职通知,在新的工作地「セクションC」与四名男性相遇和解决工作中各种谜团发生的故事。


游戏内的四名主要角色的情报已经公开,为这四个人配音的是八代拓、浅沼晋太郎、石川界人、西山宏太朗。






从最新公开的游戏系统中可以看到,游戏内容有完成任务解锁主线故事,卡牌本身也有附带的卡牌剧情,在完成特定条件的时候可以接到游戏角色的电话,游戏过程中,对于卡牌的培养也很重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