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F动作题材漫画「NO GUNS LIFE/非枪人生」TV动画化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3-30 11: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カラスマタスク的漫画「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确定TV动画化。



「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的故事背景是,可以把身体的某个部分置换成机械以强化,身体机能扩张技术普及的世界,一名头部是枪械的男人乾十三的科幻动作故事。


3月19日发售的ウルトラジャンプ4月号(集英社)上,封面以及卷头彩页使用「NO GUNS LIFE/非枪人生」公开这个消息,设定视觉图以及カラスマタスク的寄语也在杂志上刊登。同时3月19日「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的单行本第八卷也发售了。



动画制作由MAPPA HOUSE负责。监督是「Over Lord」系列的伊藤尚往,菅原雪绘担任系列构成,角色设定由筱雅律负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