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清纯可爱 Wave推出新岛真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改编自ATLUS制作的同名游戏,动画播出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日前Wave公开了一款新岛真的新手办。



这次公开的手办1/8比例的手办。手办的造型也是新岛真在游戏中的冬季校园制服。这款手办售价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7元)。手办预计将于6月正式发售,有喜欢新岛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岛真白天是美丽和严厉的学生会主席,而到了晚上则会变成怪盗。与主人公就读同一所高中的三年级生,头脑精明、品行端正的学生会长,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与行动力,认真绝不轻易妥协顽固的优等生气质,怪盗团的头脑担当,主人公的优秀相谈对手。但即便是这样的她也有烦恼的时候。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