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来自深渊」剧场版内容变更为「马璐璐库的日常」!?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3 15:3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つくしあきひと原作改编剧场版动画「来自深渊 深き魂の黎明」在4月1日发布了剧场版动画的新视觉图,并且说明剧场版内容变更为「马璐璐库的日常」,当然这只是「来自深渊」剧场版的愚人节企划。



视觉图超级可爱,妖妖子是真的想看马璐璐库酱的日常,在视觉图中马璐璐库手提篮子,打着阳伞,而在“她”身后,是在暗中观察的不动卿,如果有可能,希望真的希望这个外传动画能推出。


不过强调一下,「来自深渊」剧场版「来自深渊 深き魂の黎明」的内容未变更,该做的弹药包还是要继续做,该收的观众的眼泪还是要继续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