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灵能百分百」确定制作新作OVA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3 15:3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NE原作改编的TV动画「灵能百分百」确定制作全新OVA动画。



OVA动画的制作阵容和第二期动画制一致,立川让监督、BONES负责动画制作,使用ONE绘制的故事原案。




新作OVA的制作告知视频的最后,是茂夫等人泡温泉的样子。



另外定于7月7日在埼玉县,春日部市民文化会馆举办的活动「『モブサイコ100 II』サイコヘルメット教の集い・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2019夏(仮)」上,会进行新OVA动画的先行上映活动。在活动中芹沢的声优星野贵纪确定会到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