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催眠麦克风」新曲及MV公开,各组新歌的制作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4 15:2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4日发行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首个全收录专辑「Enter the Hypnosis Microphone」中的主打曲「Hoodstar」的试听MV公开。



「Hoodstar」是继「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Battle Anthem-」之后的又一首全员演唱新歌。「Hoodstar」由12名角色(木村昴、石谷春贵、天崎滉平、浅沼晋太郎、驹田航、神尾晋一郎、白井悠介、齐藤壮马、野津山幸宏、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一同演唱,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由invisible manners担当。



另外专辑收录的全12首曲目的名字和制作阵容公开。池袋「Buster Bros!!!」新曲「おはようイケブクロ」,由□□□的三浦康嗣和好良瓶太郎作曲,餓鬼レンジャー的ポチョムキン和好良瓶太郎作词。横滨「MAD TRIGGER CREW」新曲「シノギ(Dead Pools)」由ALI-KICK作词作曲编曲。涉谷「Fling Posse」新曲「Stella」,由AFRO PARKER的弥之助作词,ESME MORI和弥之助作曲。新宿「麻天狼」新曲「パピヨン」由SANABAGUN.的岩间俊树作词,大林亮三作曲。详细情报可以在官网上查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