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和爸爸一起玩游戏~「剧场版 最终幻想14 光之父」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4 15: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坂口健太郎、吉田钢太郎共同主演的「剧场版 最终幻想14 光之父」的预告在yhoutube上公开了。GLAY演唱的「COLORS」将作为主题曲被使用。


>>>「最终幻想14 光之父」PV<<<



本作改编自「一撃確殺SS日記」的作者・マイディー与其父亲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儿子以网游「最终幻想14」为平台展开的「光之父计划」,了从而解到父亲不为人知的一面。日剧版已于2017年开播。




本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GLAY,也曾为日剧版演唱过主题曲,这也是该作与GLAY的第二次合作了。


「剧场版 最终幻想14 光之父」将于6月21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